哈尔滨工业大学钛合金筒热气胀模具铸造及精密加工项目快速采购公告

2019-10-25 08:48

1.采购条件

本项目已通过主管部门审批,采购人为哈尔滨工业大学,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快速采购。

2.项目概况

2.1采购单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2项目名称:钛合金筒热气胀模具铸造及精密加工

2.3项目编号:HITKS-2019000089

2.4采购数量:详见附件3

2.5采购预算:85万元

2.6采购需求及主要技术指标:详见附件3及附件4

供货时间:首次铸造及机械加工周期为20天,第一次成形试制后,需根据成形构件偏差进行模具二次加工,二次加工工期不超过10天。机加工后需做去应力退火处理。

质保时间:1年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法人资格,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报名,不允许将项目分包或转包。

3.2供应商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条件,并无不良信用记录,报名时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无不良记录和失信记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无失信记录)、“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http://gsxt.saic.gov.cn/无行政处罚信息、经营异常信息、严重违法信息)查询结果(网站截图),如存在不良信用记录,其报名资格将被取消。

3.3 供应商需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4如果供应商拟提供的是进口产品,需具备国外制造商在国内代理(销售)商资格或国外制造商出具的原厂授权函。

注:如供应商对上述资格要求及技术需求有异议,可以在报名期内携带相关的书面佐证材料到我中心提出异议。

4.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采购文件。

5.报名

5.1凡有意响应本项目者,请于2019年10月25日至2019年10月2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16时30分之前(北京时间),将报名材料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以下邮箱:hithwzb@163.com,报名邮件的标题格式是:项目编号+项目名称+供应商名称,并确认邮件发送成功。

5.2供应商请填写附件1和附件2,并按照附件1列表内容同时提供如下报名材料:

1)供应商授权委托书、项目代理人身份证、项目代理人在本单位缴纳的社保证明(2018年9月-2019年8月,需提供查询途径和相关账号、密码及电子锁等查询工具,如需电子锁查询,请于评审当天与响应文件一起提交)及本公告3.2款要求的供应商无不良信用记录截图材料;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基本账户开户行许可证;

以上材料在报名时均需提供原件的彩色PDF件,哈尔滨工业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审核报名材料后将通过电话和电子邮件通知供应商是否报名成功。

5.3 在受理响应报名后,不允许更换报名时拟派的项目代理人。

6.采购文件获取

采购文件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您报名表中所留的邮箱,敬请自行查阅,哈工大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不再另行通知,请按采购文件要求交纳响应保证金等相关费用,以获取响应资格。

7.响应文件递交

7.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采购文件。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同时在以下媒介上发布:

哈尔滨工业大学(http://www.hit.edu.cn/)

哈尔滨工业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http://cgzx.hit.edu.cn)

9.本项目采购过程中如出现有弄虚作假、恶意投诉和无理缠诉行为的供应商,将严格按相关法律和规定处理。

10.联系方式

采购机构:哈尔滨工业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行政办公楼203房间

邮编:150001

采购联系人:王吉 武俊萍  电话:86417955   邮箱: hithwzb@163.com

技术联系人:王小松             电话:13936494615

 

                                哈尔滨工业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

                                        2019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