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为了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仪器学院于2019年10月25日下午在电机楼40032举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教育调研座谈会。会议由仪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芳老师主持,仪器学院本科、硕士及博士各年级学生代表、团支书党支书代表、研究生会、学生会主席等党团班级干部代表、2018级兼职辅导员董成语出席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目的在于发现基层学生对于学院党建、团建、学风建设、设施建设等多方面的需求建议,更好地帮助学院和老师们查找问题、改进不足、提升工作。会议上各代表学生踊跃发言,在学院发展对象选举方式、学院社团活动的组织、寝室卫生问题整改、学生就业指导等多个方面与王芳老师进行讨论、分析。王芳老师一一回答了学生的疑惑,并逐一记录了学生们提出的建议。

会议结束时,王芳老师表示:学生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就是立德树人,做学生成长的知心人,及时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本着“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与学生想在一起,做在一起,解决学生的操心事、烦心事,坚持“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理念,努力提高学院办公的效率,把打造让党放心、让学生满意的学生工作团队作为学院工作的重要目标。

image 418

image 419

image 420

image 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