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物理学院联合举办“M&P跃动杯”篮球联赛

为了提高我校学生综合素质,丰富我校学生课余生活,由数学学院和物理学院联合举办的2019年秋季“M&P跃动杯”数学物理学院篮球联赛于10月15日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共四支队伍,以循环赛的形式进行,赛程三天。15日中午12点,在数学学院研分会主席吕欣桐对比赛赛制、积分细则等简单介绍后,球赛正式开始。在赛场上,队员们积极进取,全力以赴,裁判员公正裁决,严肃认真。经过两天的比拼,比赛进入了冠亚季军的最后角逐,由“毕业队”与“老中青队”进行的冠亚军争夺赛和由“学长打学弟不队”与“快乐篮球队”进行的季军争夺赛同时进行。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声的响起,“毕业队”以46:30的比分获得了冠军,“老中青队”获得亚军,“学长打学弟不队”获得季军。

比赛结束后,由数学学院辅导员祁玥老师和物理学院辅导员宗剑老师对获胜队伍进行了颁奖,“M&P跃动杯”篮球赛在欢乐中落下帷幕。

初赛精彩瞬间

决赛精彩瞬间

参赛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