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资源环境与新材料化工开展2019秋期中模拟考试

为加强学风建设,及时检验同学们的学习情况,督促同学们做好考前准备,更好地迎接微积分和线性代数期中考试。基础学部资源环境与新材料化工大类于10月27日晚在二校区主楼B22、B31、B32开展微积分和线性代数期中模拟考试,资源环境与新材料化工大类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模考,基础学部第10团总支学术部学风组的同学担任出卷组及监考组。

本次考试共分为微积分和线性代数两部分,考试题型均为选择题,考试时间为1小时。同学们于考前15分钟在考场指定位置坐好,随后监考组分发试卷并宣读了考试要求和考试纪律。整个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在规定时间内交卷并有序退场。

考试结束后,辅导员林洋恺组织各班学习委员进行集中阅卷。为帮助同学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10月27日晚,林洋恺组织各班学习委员对各班考试情况进行分析,建议各班级依据此次期中考试出现的相关问题,在接下来的期中备考期间安排集中试卷讲评,开展学霸大讲堂,梳理知识点,做好班级学业帮辅工作,结合各班的实际情况制定备考计划,全力备考微积分和线性代数期中考试。

本次模拟考试使同学们清楚的意识到自身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提醒大家应及时调整学习状态,查漏补缺,积极备考期中考试,争取在期中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