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语共】第25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哈工大选拔赛名单公示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奏响哈工大“迎百年、创一流”的百年强校序幕曲,作为“青春语我祝福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秉承“记载人类文明,沟通世界文化”原则,用“乘风破浪”的学术态度致敬新时代,践行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外国语学院特举办第25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哈工大选拔赛,现通知如下:
        按照《第25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哈工大选拔赛报名通知》安排,全校共有35名同学通过线上报名参加哈工大选拔赛,此次选拔赛将分为两组,于两个教室同时进行。
        为保证选手不遗漏信息,工作人员还会将选手所对应教室信息以短信形式发送给每位选手,请已报名的同学保持手机畅通。当天工作人员会将各教室参赛人员名单贴在教室门口,请大家注意核对。
        比赛当天请各位选手先到等候教室等待,工作人员将负责引导各位选手到比赛教室。
        此外,经组委会研究,第一次未成功报名的同学可于比赛当天通过现场报名方式补报名。
       注意:选拔赛比赛顺序由现场签到顺序决定。现场报名同学顺序在网络报名选手之后。
        比赛时间:2019年10月29日(星期二)中午12:15
        等候教室:一校区主楼302
        比赛教室:一校区主楼314、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