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苗圃】哈工大外国语学院创业苗圃面全校招募学生骨干

简介:
        当今世界正经历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种形势要求我们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参与全球性事务。为顺应这一潮流,外国语学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大力支持下开展学生创业苗圃建设工作。应社会需求,本着“立足龙江、辐射东北、面向全国”的理念,我院面向全社会提供多种优质的外语服务,旨在为有需要的社会群体提供专业外语帮助,以培养面向国际、面向未来的新型外语人才。
        这里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强大的外语人才队伍,一流的硬件设施和舒适优雅的办公环境。为优化人员结构,完善服务体系,营造更具活力的工作环境,现面向全校本科生、研究生诚聘工作人员。期待你的加入!

招募成员:

1、教学教务部
(1)助教若干名:负责与任课老师的接洽,协调其上课时间,在任课老师有需要的时候辅助其做好教学准备工作。
(2)业务顾问若干名:主要与社会群体对接,解答其对于相关业务内容的疑问。
此外需要针对社会群体做出的反馈提出解决方案。

2、实践部
(1)宣传专员若干名:主要负责新媒体运营,及时在新媒体平台上发布一些重要消息,扩大我们的知名度。
(2)活动策划专员若干名:结合具体工作内容,筹备活动。此外负责与一些社会机构、组织的洽谈。
(3)市场专员:主要是面向社会,针对市场需要调整和拓展业务。

3、办公室
文员若干名:负责协调各部门,处理资料整理、签字盖章等日常工作,在其他部门有需要时撰写相应文字材料。

基本要求:
1、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服从机构的管理和安排;
2、哈尔滨工业大学在读学生(全日制);
3、英语专业学生应持有英语专业八级证书,非英语专业学生应持有大学英语六级证书;
4、有教师资格证(英语)或翻译资格证书(英语口译、英语笔译)者优先。
    
具体岗位要求和职责详见附录1。

岗位收获:
        我们力求为大家营造轻松愉悦的工作氛围,同时也给大家提供一个自我提升的平台:在这里你不仅可以与具有丰富外语外事工作经验的老师共事,还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全国高校社科类学术大牛!此外还能够锻炼大型赛事筹备策划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收获社会调查的前沿方法和技能。对于在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同学,我们将为其提供实践证明及其他一些奖励!

心动不如行动,快快加入我们吧!
报名方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联系方式:
联系人:外国语学院 王迪
联系电话:18845044974
联系邮箱:19S115039@stu.hit.edu.cn
联系地址: 机械楼3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