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仪器学院19S0104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篇学习心得交流会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讲话,加强对党员的先进思想教育,仪器学院19S0104党支部于2019年10月23日召开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篇学习心得交流。由党支部书记孙顶主持召开。

党支部成员在认真阅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基础之上,认真总结反思,形成书面材料,并且在会上交流自己的学习心得。

孙顶同志说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同时我们也应该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执政理念,就是为人民服务,担当起应该担当的责任,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

许健同志谈到“坚持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行事为国为民”。

王丙泉同志发表了总结性的话语“我们共产党员要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悟的是“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守的是“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践的是“实现中华名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党支部成员对此表示赞同。

万道文同志从学习的角度进行了自我反思“现在是知识爆炸的时代,知识更新很快,学习稍有放松,就有可能落伍,只有时不我待地学习和实践,夯实马克思主义理论功底,丰富科学知识储备,才能胜任肩负的责任”。

陈远林同志说到“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坚决同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作斗争,为人民做实事才是根本”。

党支部成员们针对自己的见解讨论组织形成书面材料,迸发思想的火花。最后孙顶同志总结到,我们有幸处在新时代,更有责于新时代,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艰苦奋斗。

image-201910301043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