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学生会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全会

10月31日晚,仪器学院学生会全会在主楼302召开。仪器学院团委负责人修文心老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刘铧嵘主持。

大会上,成员们首先依次做自我介绍,相互认识了解彼此。刘铧嵘主席在讲话中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详细汇报说明了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计划。接下来,各部门部长与新成员们进行了学生工作经验分享与交流,详细规划了未来一学期的事务。

团委老师修文心表达了对学生会过去工作的认可以及对新成员的欢迎。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大家加强理论学习,能严于律己,全方位提升综合能力,“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更好的服务同学,在学习生活中起到表率作用。并对新一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

本次全会的圆满结束也标志着仪器学院学生会崭新的开始,对于未来一学期学生会的发展方向与工作规划有着指导意义。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们能够不断地发展自我,开拓创新,在学习和生活中磨练提升自我,为仪器学院学生会的发展壮大添砖加瓦!

image 461

image 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