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服务月】化学领域专利基础知识及申请实务讲座成功举办——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系列讲座第二十六期

      为大力实施知识产权强国战略,提高我校师生的专利知识产权素养,提高广大师生专利撰写水平,10月29日,在明德楼A区801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化学领域专利基础知识及申请实务讲座。主讲教师为资深专利代理师刘坤老师。
      讲座主要围绕专利基础知识、专利授权条件、不授权情形详解、可专利性主题和撰写技术交底书等方面做重点讲解。讲座结束后刘坤老师对现场师生的提问做出细致解答,整场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讲座之后,有一百多名师生加入了哈工大专利服务之化工学院交流群,我们也将继续在群中发送专利学习资料和相关活动。
      不同领域的专利申报和撰写有着不同的特点,这正是哈工大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举办专利服务进院系的初衷,我们将进一步为广大师生搭建平台,近距离、有针对性地为我校师生在专利撰写和申报方面答疑解惑。

更多资讯请关注哈工大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