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环物院党委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举行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部署,11月5日,环物院党委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巩茹敏教授,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出发》的专题党课。环物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专题党课由党办主任赵异肖主持。

巩茹敏教授从梳理主题教育的脉络入手,通过详细解读“为什么开展主题教育”、“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怎样开展主题教育”等三个方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涵和实质作了精辟的分析和阐述。她以形象的比喻、引经据典地对主题教育作了系统地辅导,给环物院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吴国芳书记对巩茹敏教授的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她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学习,正确认识和准确把握“初心和使命”的科学内涵和基本要义,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应用到环物院的各项工作中。 

巩茹敏教授的主题党课使环物院党员深受教育,大家加深了对主题教育的理解和认识。环物院党委将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奠定坚实的政治理论基础,服务装置建设和研究院未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