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建筑学院19硕各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

       2019年10月23日,在建筑学院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建筑学院19级硕士研究生建筑历史、技术联合党支部、19级硕士研究生建筑设计及其理论党支部、媒体系硕士党支部在土木楼222教室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报告会,重温入党誓词振奋党员们的信念和决心,对开学以来相关学习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和反思。
       报告会上,党员同志们在党旗的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自己身为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报告会首先简单回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随后各位党支书向大家阐述了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形势分析,以及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措施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通过学习交流活动,让同学们更加坚定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不忘初心”要始终牢记我们心向何处,要向着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目标去,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目标去,向着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目标去,要不断学习,努力成为新时代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青年,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