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数学学院党委召开“书记谈党建”第一期主题教育推进午餐会

11月5日中午,数学学院党委在理学楼308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采取工作午餐会形式,教工党支部书记、退休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等参会,党委书记张凤淼主持会议。

数学学院党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抓实党支部和党员学习教育。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在建国70周年庆典前后,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参观黑龙江省抗联博物馆。通过学习教育使党员不断有新进步新领悟,不断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会议上交流了各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张凤淼书记围绕如何开好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等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进一步明确要求、强化举措、细化安排,始终保持主题教育的正确方向,不断取得高质量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