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外国语学院“E-club英语角”第11期沙龙活动

        哈工大外国语学院的E-club英语角俱乐部本着“以英会友,享受英语”的宗旨于上周五11月8日在诚意楼举办了本学期第十次英语沙龙活动,帮助工大同学敢说英语,会说英语。本次活动由冯芳玉同学主持,主题是讲述一个自己和动物之间的故事,并由此探讨人和动物的关系。该话题让大家回想起了很多童年趣事,每个人都积极分享自己的故事。关于人和动物关系的探讨,大家更是进行了激烈的辩论,最后达成我们都应该尊重自然,尊重自然规律的共识。整个活动过程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英语环境和轻松愉悦的氛围,让每个参与者都敢说,有机会说,极大的锻炼了大家的英语表达能力。

       本学期外国语学院“E-club英语角“第11期沙龙活动将于11月15日(星期五)18:30-20:00在诚意楼408举行,诚挚欢迎各位同学朋友前来参加。


第11期主题:“双11等促销活动是否影响了我们的消费观”
本期主持人:张剑
外国语学院E-club活动QQ群:820082400
报名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