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尚学堂第6期】学习之星进小班活动

为更好的解决大三同学现阶段所遇到的困惑,加强优秀学风建设,由仪器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仪器尚学堂”系列活动学习之星进小班第5期,于11月8日晚在电机楼40027举办。本次为同学们讲解的嘉宾为郭志浩同学,与1701101班级对接,分享了学业、竞赛科研、学生工作等多个方面的经验。

郭志浩,仪器学院16级电测方向本科生。平均学分绩93.1,专业排名2/110,保研至清华大学直博。曾获得省三好学生,优秀团干等荣誉称号;获国家奖学金,人民奖学金等奖学金;获得数模国赛省一等奖,美赛H奖,祖光杯金奖等奖项。

郭志浩同学从大三开设的各门课程入手,详细讲解了各科的学习重难点,并向同学们分享了他的经验方法。对于参加竞赛与接触科研,提出了根据个人情况量力而行的观点,也向同学们介绍了部分竞赛的情况。大三同学正处于决定毕业后去向的关键一年,针对同学们普遍的“继续深造还是投身工作”的疑惑,也给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鼓励同学们坚持本心。活动最后,大家踊跃提问,郭志浩同学也一一解答。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颇多。

image 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