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国际交流处来校调研

2019-11-22 09:38

2019年11月21日上午9:00,中国人民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时延安一行来校进行调研。国际合作部常务副部长兼外事处处长范洪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孟男、国际项目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洵怡、外事处处长助理常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行政楼220会议室与中国人民大学同仁举行交流座谈。

首先,范洪波向来访调研的中国人民大学时延安处长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在上个世纪50年代,哈尔滨工业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被国家确立为学习前苏联教育模式的两所样板式高校,渊源颇深。两所学校自建校起就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未来更应取长补短,精诚合作,尽早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

外事处处长助理常姜介绍国际化建设及港澳台工作,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孟男介绍来华留学相关工作,国际项目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洵怡介绍外专引智相关工作,国际交流办公室主任王茵介绍国际交流与海外宣传相关工作。

中国人民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时延安对于本次调研的安排表示感谢,并与我校国际合作部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共同探讨在中外合作办学、学生国际视野培养等方面的成熟做法与工作经验。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感兴趣的工作内容展开热烈的讨论。

调研期间,中国人民大学国际交流处一行参观了我校师生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