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仪心仪意”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摄影培训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各类活动宣传水平,提高团支部成员摄影水平,使学生工作更好地体现感染力、把握时代性、赋于创造性,仪器学院“仪心仪意”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21日周四晚六点半正心楼304举办了摄影技术培训活动,本次活动嘉宾为18级研究生学长邓德宽。

邓德宽,哈工大14级本科生,18级研究生。在哈工大学生记者团任职多年,现担任哈工大官方微信号影像部部长。有多年各种题材照片拍摄经验,常年为哈工大新闻网、哈工大官方微信号等哈工大官方媒体供图。曾赴西昌、酒泉卫星发射基地进行火箭发射的拍摄工作,照片被人民日报、中国新闻网等转载。浏览器搜索“哈工大 邓德宽”,可以看到其在哈工大拍摄的各种新闻照片。

本次培训邀请了大二大三各班团支书以及组织委员或宣传委员以及学生会各位干事、感兴趣的同学参加,在邓德宽学长幽默风趣的讲解过程中我们也着实学到了活动照片的拍摄技巧以及单反相机的操作要点。希望本次培训能够让大家真正将学到的东西用到实处,能让以后的团日活动以及其他活动照片更加富于感染力。

image 601

image 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