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仪器学院 19S0105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党员先行”活动

2019年11月16日上午十点,仪器学院19S0105党支部共11位党员,在科学院2A栋组织志愿服务活动。此次志愿活动的主题是,帮助刚刚来到实验室的师弟和师妹尽快适应实验室生活,并且为他们提供学习生活帮助。

首先,党支部成员先带领师弟师妹参观自动化测试与控制研究所实验室,实验室里有师兄正在进行自己的研究工作,支部书记张文韬讲解416实验室里的新型实验器材与设备,还有正在研发的一些项目设备。

接下来,由郑品军同学给大家简单介绍有关科研的软件还有网上的相关操作,并且承诺以后党支部成员会一直为师弟师妹提供与科研相关的一些技术支持,随时为大家提供帮助。最后,党支部成员为师弟师妹捐赠书籍和资料,能够为他们的学习生活提供帮助。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树立良好的党员榜样意识,帮助营造团结互助的实验室环境,受到了同学们一直好评。

image 649

image 650

image 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