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尚学堂第9期】学习之星进小班

       由仪器学院学生会承办,仪器尚学堂第9期学习之星进小班,于2019年11月26日举行,本次活动邀请2017级精密仪器与智能化方向黄章昊同学走进2018级三班传授经验,举办学习经验分享会。

黄章昊,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精密仪器及智能化方向,学分绩93.236,专业排名第三,曾获国家奖学金,人民奖学金。

黄章昊同学针对平时的学习以及考前复习对同学们给出了建议。课前充分预习,提前了解老师讲课进度。课上认真听课,划好重点,做好笔记。根据遗忘曲线,课后我们要将当天所教内容复习一遍,加深印象。认真对待布置下来的作业,独立完成,有答案最好自己校对修改。课程结束前半个月开始复习,对照课本和ppt,重点看划线内容和标注,掌握不好的地方看MOOC温习。好记性不如烂笔头,最好一边复习一边把重点内容抄到笔记本上,不仅可以加深印象还可以整理出自己的逻辑脉络,数周后不用翻书查找。

黄章昊同学针对几门重要的科目讲解了具体的学习方法和重点内容,针对部分同学关心的评奖评优问题做出回答,并建议大家学习之余也要多参加各种活动,班长要多组织活动,积极参加学院活动。

黄章昊同学毫不吝啬地传授学习经验给学弟学妹们,到场同学受益匪浅。仪器学院学生会将持续关注同学们的需求,为同学们呈现更多优质精彩的活动。

image-20191129150410-1

image-20191129150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