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仪器学院超精密光电仪器工程研究所博士党支部召开党员专题会议

为了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对照党章找不足”的号召,2019年11月24日,仪器学院超精密光电仪器工程研究所博士党支部在科学园D栋412开展以“践行初心和使命”为主题的党员专题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刘恩晓同志主持。

首先,副书记刘恩晓同志以“时代楷模张富清——坚守初心、不改本色”60多年深藏功名的先进事迹为引子,引出了遵循党章对党员的重要影响和深远意义。其次,刘恩晓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对照党章寻找不足。支部党员普遍认为自身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重视度不够,投入精力不足,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必须要牢记在心,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必须时刻铭记。

image-20191202143641-1image-20191202143641-2

借此机会,支部支委布置了代表超精密所参评“第六届研究生十佳团队”的工作任务。支部支委们强调:代表学院、研究所参评“第六届研究生十佳团队”是我们支部的荣誉,这个结点正是我们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时刻,我们要把我们的先进经验讲出来,带着我们的先进经验走出去,力争夺得“研究生十佳团队”的荣誉称号,为研究所、学院争光!

最后,支部书记石剑同志进行总结。支部党员要不断查找工作中自身责任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切实整改,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