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仪器学院18S0102班硕士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工作阶段总结暨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19年11月30日上午10时,18S0102班硕士生党支部在超精密光电仪器工程研究所412会议室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对近期开展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阶段总结并进行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初文豪组织,支部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初文豪带领支部成员对一年以来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梳理回顾,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进行重温,特别真对上一阶段围绕主题教育开展的系列活动进行了简要总结,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随后支部成员一同学习上级党委下发的《关于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并根据通知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成员顺次发言,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各种问题,对支部的发展和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针对如何提高支部成员对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的积极性和参与感,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寻求解决方案。在此之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的的填写工作。

此次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聚焦主题主线,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助于进一步强化支部成员的党员意识,也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其党性修养。在过程中反映出的成员自身和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在一定程度上都有助于支部进行改进并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image-20191202144716-1

image-20191202144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