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党员大会

11月28日下午,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党员大会,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曹君主持。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党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对照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师生、遵守纪律、作用发挥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每位党员都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谈了自己在这五个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并制定了整改方案。

曹君书记总结了大家的发言,希望大家认真整改自身不足,在实际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会上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中“健全党的全面领导制度”部分,学习了“在党史新中国史中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会后曹君书记布置党员认真自学《关于“反腐倡廉每季一课”2019年第四季度学习内容》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求是》杂志发表的理论文章”内容。

image 700

 

image 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