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仪器学院19S0104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党员大会

2019年11月18日晚六点,19S0104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孙顶主持。

首先由支部书记孙顶组织党员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找各位党员在自己的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各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在孙顶书记的带头下,支部成员结合自己研究生入学以来的表现进行了自我批评与反思。孙顶同志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以及支部活动指出了自己在科研方面的思维能力欠缺,还不能熟练的运用自己掌握的知识快速的解决实际问题,而且在支部活动中,缺乏顶层设计的思维,日后应该加强这方面的培养。副书记王丙泉和万道文同志对此次活动中自己的不足进行了反思,同时也对支部成员进行了勉励,陈远林同志认识到自己在科研和组织支部活动方面有些许不足,要以王丙泉同志为榜样进行学习,言语虽少,但态度很诚恳,最后孙顶同志对批评与反思进行了总结,号召支部成员以奋斗书写自己的青春,为家,为国谱写华丽的赞歌,“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image local-20191202160201-1image local-20191202160216-2

image local-20191202160232-3image local-2019120216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