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发展教研室主题沙龙之“如何运用咨询技术解决学生问题”预告

2019-12-09 10:22

为进一步完善质量导向的就业指导服务体系,打造全方位、全过程、有分类、有侧重的学生职业发展教育体系,生涯发展教研室开展主题沙龙系列活动。本次沙龙主题为:如何运用咨询技术解决学生问题。

一、时间:12月11日(周三)上午9:00

地点:活动中心424

二、内容提纲

1.生涯咨询的三个原则;

2.如何应用生涯规划理论、咨询技术解决工作中学生可能遇到的问题;

3.如何巧妙使用教练技术小工具平衡自己的工作生活

三、嘉宾简介

王晶,环境学院辅导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创业咨询师、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BCC生涯教练,大学生KAB创业教育课程培训师、ACDF青少年生涯发展辅导师、担任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咨询师、校生涯发展研究室讲师、校“一对一”职业辅导咨询师。曾参加团体心理咨询师操作技术高级研修班、体验式团体沙盘心理技术培训等培训,有一定的指导和咨询经验。

欢迎各位对学生职业发展教育感兴趣的老师积极参与!

 

学生工作处

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2019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