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12月9日,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召开2019年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雪婷主持。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张广玉同志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后,指出全体党员要强化理论学习,提升工作创新能力,以满足广大师生需求为核心,全面提高图书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支部党员结合主题教育学习、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深入剖析自身存在问题,并具体提出努力和整改方向。

李雪婷代表支委会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检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同时对自身工作和学习方面的不足之处进行说明。之后按照学校要求进行党支部考评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支部将结合本次会议梳理的问题,立行立改,持续整改,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着力提高创新能力,强化服务意识,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发扬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争创先进党支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