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9年12月31日下午,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在化工楼C307会议室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会议由曹君同志主持,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相关规定,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应到会正式党员25名,实到会正式党员21名,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选举规定,可以进行选举。王晓丹同志宣读《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所有党员一致通过。推选二位监票人和二位计票人,换届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5名党员,每位党员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后,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确定了支委分工,王晓丹同志担任新一届支部书记,她表示支部要在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责任感及使命感,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师生,服务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