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共抗疫情】仪器学院17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2020-03-03 19:15

2020年2月22日,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17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主题为“牢记党员使命,传递抗疫力量”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辅导员修文心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这次组织生活会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展开。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时部署的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各位党员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大家在贯彻落实总书记指示精神的同时,防疫抗战的决心更加坚定。随后,大家以观看视频的形式再次对总书记的讲话进行了深入学习,大家在总书记的暖心话语中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更加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

此外,修文心老师转达了学校学院对同学们学习,生活与身体状况的关心。介绍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所采取的各项措施,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和省市有关要求,充分关心每一位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让大家充分信任学校。

最后,修文心老师再次强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大家更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鼓励以班级为单位,对同学进行线上关心与问候,在学习方面积极帮辅,疫情期间,全体党员要继续提高防范意识,做好自身防护,要严格遵守国家与学校的各项规定,不信谣、不传谣,听从指挥,打好这场疫情阻击战。

image 1018

image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