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共抗疫情】仪器学院19S0105党支部学习总书记回信

2020-03-17 16:50

2020年3月17日,在全国人民共同为防控疫情作斗争之时,仪器学院19S0105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5日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由党支书张文韬主持,以微信为平台进行线上讨论。

由张文韬同学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5日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信中习近平总书记表彰了在抗疫一线的医疗团体和广大工作者,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希望你们努力为人名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继续在救死扶伤的岗位上拼搏奋战,带动广大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大家积极交流自己的想法,郑品军说: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是对所有90后党员同志的激励。我们虽不在抗疫一线,但是依然可以积极锤炼科研技能,练就过硬本领,在祖国需要的时候随时贡献自己的力量。

冯庆泉说: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以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中的“90后”党员为学习榜样,时刻严格要求自己,锻炼专业素质,时刻做好为人民奉献的准备。

肖宁说: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鼓舞了所有在一线英勇奋战的疫情防控人员,肯定了以“90后”为代表的青年一代在此次疫情防控斗争中的价值。“为奉献者奉献,与逆行者同行”,身处防控一线的“90后”党员将青春的光彩挥洒在了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在全国人民共同努力下,相信我们最终一定会取得抗疫斗争的胜利。

image 1080image 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