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大考”下的制度优势与青年担当|土木学院博士生思政宣讲团第2期预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我国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争的信心和决心,同时积极发挥博士研究生党员骨干的标杆和带动作用,将思想政治理论转化为支持防疫斗争的强大力量,特开展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学院博士生思政宣讲团第二期活动。现将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课程时间:3月25日(星期三)18:30

课程方式:腾讯会议平台在线直播

课程对象:土木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内容简介:

党课一:从抗击“新冠肺炎”谈“四个自信”

主讲人:裴卫昶,土木学院2016级博士生,校研究生十佳团队,院优秀党支部书记,院2016级兼职辅导员,省三好学生。

党课二:从火神山医院的建设看中国战“疫”下的制度优势

主讲人:高金麟,土木学院2019级博士生,黑龙江省三好学生,校研究生十佳团队,2017级本科生兼职辅导员。

党课三:从战“疫”看“90后”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主讲人:赵德志,土木学院2015级博士生,黑龙江省优秀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省三好学生、校研究生十佳团队、校优秀党员。

党课四: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到党员队伍建设“最后一公里”

主讲人:李明哲,土木学院2019级硕士生,学院党建助管,本科曾担任支部书记、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校优秀团干部。

补充说明:直播链接将在讲座开始前半个小时发送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

2020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