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外国语学院召开就业经验分享会的通知

【活动目的】

本次就业经验分享会旨在使未就业同学明确找工作方向,掌握一定的面试技巧,推动其就业。此外提前帮助非毕业年级学生了解就业的关键时间节点及一系列流程,为明年开展就业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时间】

3月26日(今天)下午 18:00 – 19:00

【方式】

企业微信线上语音直播

【分享对象】

所有尚未收到offer的同学以及非毕业年级对此感兴趣的同学

【嘉宾介绍】

1.15级本科毕业生吴桐,英语-机械专业,已签约沪东重机有限公司,公司位于上海黄浦江畔的浦东新区,于1998年5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是中国目前生产规模最大、技术开发能力最强的船用大功率中、低速柴油机生产基地。1998年至2005年连续被评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2.16级本科毕业生刘思妤,日语专业,已签约韶关钢铁集团,该集团是中国企业500强、广东企业50强、世界钢铁100强之一,是一个集钢铁制造、物流、工贸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文明单位,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国家一级计量企业,中国工商银行特级信用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连续三次被评为广东省“文明单位”。

3.18级硕士研究生于涛,俄语笔译专业,已签约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领先的安防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和方案面向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北京奥运会、大运会、亚运会、上海世博会、60年国庆大阅兵、青藏铁路等重大安保项目中得到广泛应用。连年入选“国家重点软件企业”、“中国软件收入前百家企业”等。

4.18级硕士研究生孙莹,俄语语言文学专业,考取黑龙江省选调生,即将在省外事办工作。黑龙江省外事办为省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组织接待来访的国宾、党宾和其他重要外宾以及外国驻黑龙江省领事机构的管理和交涉事宜等等。

【会议链接及二维码】:https://work.weixin.qq.com/meeting/Z4EtHWlgZNR

image-20200326114036-1

 

        

外国语学院

2020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