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在云端”系列公益直播分享课第一讲正式上线

4月17日,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在云端”系列公益直播分享课如期而至,好评如潮。本期课程以网络教学为技术依托,邀请到哈尔滨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青年龙江学者、北京大学博士巩茹敏老师,与大家共同分享《战“疫”中的家国情怀与中国制度优势》,共7818人次观看直播,898人参与直播互动。

本期课程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时代背景,从医者逆行、子弟兵驰援、干部下沉社区、平凡人的守望相助等维度挖掘战“疫”折射的家国情怀;面对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果断决策,研判疫情形势准确,采取措施得当,充分体现并彰显中国制度优势。课程内容精彩丰富,直播观众热血沸腾,民族自豪感在“云端”凝聚、升华!

“培训在云端”系列公益直播分享课由若干独立课程组成,会陆续与大家见面,敬请关注。期待与大家“云相聚”!

dfdsfd.jpg

dsffdsfsdfsdfs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