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战疫”下的大健康与养生智慧——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在云端”4月21日直播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在云端”系列公益直播分享课

《“战疫”下的大健康与养生智慧》第二讲预告

 

养生保健是一门生活与艺术的科学,健康是整体性的,身心灵整合的良好状态,一个全方位专业与务实、经验与体悟的生活与生命,分享才能让人深刻改变。知易行难,必持之以恒;说好话,做好事,吸引更多正能量;健康作息,优质饮食,身体将更健康。

一位肝癌转肺癌病愈患者,同时也是一位资深医学专家,来自台北医学大学的空中课堂--解决最亟需的问题、解释对健康最痛的领悟、公开科学调理疾病的方法、解读养生真谛与各种形式,您准备好了吗?

韩柏柽:教授,博士。现任台北医学大学公共卫生暨营养学院教授,台北医学大学进修推广处处长,台湾大学院校推广教育协会副理事长。研究方向为营养运动与心灵健康促进实务,环境毒物与食安之健康风险沟通,健康营销与媒体传播。在联合报健康名人堂担任专栏作家,在57健康同学会、新闻挖挖哇、天下杂志、商业周刊等媒体分享健康养生排毒美丽之道。近三年受邀到北京、上海、厦门、长沙等地进行大健康与智慧养生巡讲,同时在台湾也备受欢迎,受邀到各公、私立单位进行演讲分享。出版过《远离生活中的毒物》、《别让孩子在毒物中长大》等5本著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