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仪器学院1701002团支部召开“众志成城齐抗疫 发奋图强迎百年”团日活动

       仪器学院1701002团支部于4月24日晚开展了《众志成城齐抗疫 发奋图强迎百年》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主要分为了“抗击疫情”、“致敬百年”和“展望未来”三个部分。
       首先,由潘曌晨同学通过“感恩时代”,“感恩逆行者”,“感恩祖国”三个方面讲述了如今抗疫过后我们的生活的来之不易。曾经的欧洲中世纪大瘟疫、东汉大瘟疫等都为人类和我国造成了巨大的伤害,正是因为我们生活在一个美好的时代,有着卓越的社会制度和完备的设施,才能有如此幸福的生活,通过观看视频,大家也感到了正是中国有着无数伟大的逆行者,有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指导,我国才能在此次抗疫战斗中交出如此完美的答卷,而我们老百姓也才会有如此幸福和安逸的生活。
       在第二部分,邢璟同学带领全班同学“领略”了“百年工大”,回顾了哈工大的历史由来,百年硕果和杰出人才。哈工大有如今如此辉煌的成就,离不开每一个哈工大人的努力付出,更是每一个哈工大人的骄傲。在哈工大即将迎来百年之际,全班同学也都纷纷祝福我们的母校生日快乐。
       最后一部分,由团支书陈浩林同学带领大家展望未来,勉励大家即便在家也不能懈怠,要制定好明确的目标和计划,合理规划好自己的时间,停课不停学,不断进步,不断成长。同时,在家也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毕竟身体健康才是革命的本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