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材料学院1809101团支部开展“百年工大正青春”——特色明信片设计活动

为表达团员青年对工大百年诞辰的热切期待与美好祝福,激发支部团员青年青春活力与凝聚力,发扬支部特色文化,材料学院1809101团支部成功线上开展了“百年工大正青春”——特色明信片设计活动。本次团日活动以展现独有的工大记忆以及精彩的工大风采为主题,收集了大量的图片素材,通过多种方式重现了团员青年记忆中工大生活。

在本次明信片设计活动中,团员青年们认真学习画图软件,丰富技能储备。收集到的明信片素材展现的或校园一角,独具情怀;或唯美镜头,赏心悦目;或俯瞰校园,一览无遗……春天的校园,富有生机;夏天的校园,充满活力;秋天的校园,挂满笑意;冬天的校园,则是另有一番情趣。团员青年施展各方面才能,展现了校园中积极精彩的生活风貌。明信片所记录下的点点滴滴,展现了支部成员丰富精彩的想象能力,分享和交流中更是提升了团支部整体的活力与凝聚力,也成为了特殊时期回忆工大生活的一次美好经历。

除此之外,团支部还以“百年工大正青春”为主题在线上对明信片进行简要介绍,分享每张照片背后的故事及设计者的构思与用意,表达了自己对百年工大的热爱与赞美。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在校期间能够见证哈工大百年辉煌,我们倍感幸运;作为新时代的哈工大人,我们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母校再续辉煌!

通过此次“百年工大正青春”——特色明信片设计活动,团员青年在居家防疫的同时,向正值百年校庆的工大表达了崇高的赞美以及美好的生日祝福,以切身行动展现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与家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