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材料学院1809103团支部召开“战斗团支部·居家抗‘疫’展风采”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展现出当代青年担当作为、共克时艰的良好风貌,1809103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开展了“战斗团支部·居家抗‘疫’展风采”主题团日活动,展示疫情期间宅家大学生的精神风采。

首先,团员青年们积极反馈线上课程学习近况,分享和讨论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心得,针对“宅家实验”过程中发生的趣事与支部团员进行探讨研究。“虽然受限于实验器材的缺乏,实验课程进行有难度,但是贴心的实验课老师们经过仔细研究推出了许多在家就可以完成的“宅家实验”。实验不仅仅丰富了自身知识储备,也丰富了居家抗疫生活。”一位团员青年如是分享道。

最后,团员青年线上交流了疫情期间的个人生活及所见所闻,踊跃发言分享居家锻炼方法、家务心得体会、家乡防疫政策。团员青年纷纷表示疫情期间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注重个人综合能力的提升,以健康饱满的状态迎接复学。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团员青年们展示了积极向上的居家抗疫氛围,也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努力下,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定能取得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