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mart and Nano Materials》被SCIE数据库收录

2020-11-19 13:48

2020年10月获悉,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mart and Nano Materials》(IJSNM)被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SCIE)数据库收录,将于2021年6月获得首个影响因子(Impact Factor,IF),预期IF在3.1左右。 

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作为权威的、高影响力的科技期刊引文索引数据库,是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的三大重要数据库之一,主要收录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期刊。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mart and Nano Materials》是Taylor & Francis集团出版的开放获取英文期刊,由哈尔滨工业大学杜善义院士和美国前国家科学基金会力学和材料学科主任、华盛顿大学Ken Chong教授担任名誉主编,哈尔滨工业大学冷劲松教授担任主编,拥有由知名学者组成的国际化编委团队。

该刊报道国内外智能材料、智能结构力学与设计、多功能纳米材料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前沿进展,涵盖智能材料与结构、多功能纳米复合材料、4D打印技术、仿生结构、柔性机器人、传感器、结构健康监测等领域,主要刊登具有创新性的综述论文(Review Articles)、研究论文(Research Articles)和短篇报道(Short Communications)等。

目前,《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mart and Nano Materials》已被SCIE、Scopus、DOAJ、 Inspec等20多种国际重要数据库收录。2019年IJSNM的CiteScore为6.8,在以下三个学科的排名分别为:Civil Structural Engineering(25/310)、Mechanics of Materials(35/367)General Materials Science(70/460)。创刊至今,IJSNM已获得国内外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稿件录用后即在线优先出版,免收出版费。欢迎踊跃投稿!

期刊主页:https://www.tandfonline.com/toc/tsnm20/current

投稿网址:https://mc.manuscriptcentral.com/ijsnm

编辑部邮箱:ijsnm@hit.edu.cn

联系电话:0451-86413401

image-20201119134654-1

 

欢迎关注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image-20201119134654-2 image-20201119134654-3  

期刊公众号                      期刊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