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寒假俄罗斯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交流项目通知

疫情期间,为了让我校学生能够开拓国际视野,拥有更多海外学习交流的机会,现启动2021年寒假“俄罗斯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交流项目”申请工作,项目申请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1. 学校简介:

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建于1899年,是一个历史悠久的理工科为主的大学,门捷列夫亲自参加了大学的组建工作。该校拥有一支强大的科研师资队伍,其中包括20多名科学院院士和诺贝尔奖金获得者。它是俄罗斯最好的理工科大学,同时也是俄罗斯最负盛名的教育科研中心之一。

2. 项目介绍:

1项目内容

-Electrical Engineering

-Nuclear Engineering

-Oil & Gas in Energy Industry

-Turbomachinery

-Digitalization in Energy Industry

-Power Electronics

-Renewable Energy

-Energy Efficiency and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详见http://energyschool.spbstu.ru/ws/

2项目时间:2021118292周

3授课语言:英语

4授课形式:在线实时直播

5授课平台:Microsoft Teams

6课程结构:每周5天每天4小时线上课程

3. 申请要求:

1申请年级:我校在籍本科生及研究生

2选派领域:不限

3外语要求: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4. 相关费用(具体数额以境外高校公布为准):

20000卢布

5. 结业证明:

圣理工对完成假班学习的同学颁发结业证明并提供4学分,本科交流学生返校后凭成绩单可申请获得1个素质选修学分。

二、申报流程

(一)本科生申请人

1、请有申报意向的同学在本系统中点击申请,认真拟定交换时段内所修课程,并就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征求专业所在院(系)意见,于1211日前登录“本科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http://jwts.hit.edu.cn/(使用浏览器:360极速模式、火狐)进行项目申报,并制定《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表》(校内外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以专业所在学院教学院长最终审批结果为准,务必提交《学习计划》后方视为报名成功)。提交申请后联系专业所在院系教学秘书请学院教学院长于1211日前在系统中完成审批。
2、录取后,请将录取材料(电子版官方录取信或I-20表格)发送至教务处邮箱jwcjlk@hit.edu.cn。办理有效签证并确定离校后,请在申报系统中提交《知悉书》,由教务处在系统中处理其交流离校学籍异动手续。离校期间正常缴纳哈工大学费,购买交流期间的医疗及意外保险。返校后,请持个人学生卡至师生服务大厅本科生院窗口(明德楼一楼)办理返校手续,并到所在院系教学秘书处办理注册。交流成绩请交于师生服务大厅本科生院窗口存档,同时进行学分互认,不能互认的课程及时补修。

(二)研究生申请人

12月11日前将护照个人信息页扫描件发送至邮箱:zhangwei1990_hit@163.com(邮件命名:2021+圣理工+姓名+手机号)

三、其他注意事项

1. 请按要求在系统中认真填写申请材料,材料不符合申报要求将影响申请结果。

2. 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 最终录取结果以校内审核及外方大学选拔为准。

4. 如需咨询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联系人:

项目信息咨询电话:86416807,外事处对俄办张老师

项目校内手续咨询电话(本科生):86402367,教务处王老师

项目校内手续咨询电话(研究生):86403286或86214753,研究生院刘老师

 

更多国际化教育资讯请关注:

“哈工大本科生院”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itjwc)

“工大国际交流”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it_hica)

                                    

国际合作部 外事处

本科生院 教务处

研究生院

      202011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