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会精神,奉献青春力量】计算学部1903007团支部召开主题团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切实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增强团支部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发挥团支部基层堡垒作用,2020年11月24日,计算学部1903007班通过线上平台召开主题团日活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此次活动由1903007团支部书记于鑫淼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当中,于鑫淼首先对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内容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随后于同学讲到和平与发展依旧是当今时代的主题,面对国际环境日趋错综复杂,国际形势的不稳定性的局面下,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同时针对十九大的“两步走”战略安排,她还补充介绍了在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过程中第一个五年——“十四五”时期具有重要的作用,是我国实现新的更大发展的关键时期。并呼吁班级同学要更多的了解时事政治,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提高自身修养。青少年是时代发展的晴雨表,作为哈工大学子的我们,要时刻做好准备,扎根于祖国需要我们的地方,为祖国的繁荣与发展,科技的创新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团支部主题学习活动,支部内各位同学纷纷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深入系统地学习全会精神,深切领会其丰富内涵、积极把握核心要义,努力做到理解透彻、融会贯通,更好地将全会精神落实在点滴之处。

image 3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