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为留校同学和海外同学送上新春祝福

为了保证科研任务顺利进行,同时结合疫情实际情况,今年我院近百名学生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倡导,选择留校过年。新春佳节临近,家家户户团圆之时,学校、学院始终惦念着留校同学们,力求让每一位留校学生安心、舒心地度过2021年春节。

为了让我院留校同学感受到浓浓的年味,辅导员深入了解留校同学的需求,学院第一时间进行物资采买。2月6日下午,在留校志愿者同学的协助下,每位留校同学都收到了一份学院精心准备的新年礼包:苹果、橙子、牛奶、旺旺大礼包,这样一份礼物既在一定程度上满足留校同学对于水果等物资的需求,更表达了学院对留校同学们的祝福和心意,留校同学们开开心心地认领了属于自己的这份“惊喜”。我院还组织了线上读书打卡、足球授课、求职技巧分享、以及“铸魂菁华”学生党员寒假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留校同学们的生活,学生导师更是通过购买礼品、暖心慰问、为有看病需要的同学们提供专车接送服务等方式为留校同学们保驾护航。

此外,我院还为目前仍在海外交流的11名博士同学发放了每人200元的新春红包,让异国他乡的学子们暖心过春节。“心安即是故乡,有爱就是团圆”,相信在学校、学院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将共同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一个充实愉悦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