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六名留学生荣获2020年度“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

2021-03-06 07:23

近日,经个人申请、学校推荐、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评审,2020年度“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评选结果公布。我校2018级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ANEES JUNAID、2017级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ALOK KUMAR、2017级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ASSOGBA OGOUBI CYRIAQUE、2017级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TALENTA,2018级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MICHAEL TANUJAYA, 2017级化工与化学学院本科生YUANTONO SUMITTO,6名同学荣获2020年“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殊荣。

“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是教育部面向中国政府奖学金院校本科二年级(含)以上或研究生二年级(含)以上的全日制学历生开展的一项年度优秀留学生评选,旨在奖励来华留学生中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学业、科研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学生。此次获奖,也标志着我校来华留学质量规范工作取得显著成果。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加大来华留学教育提质增效的工作力度,多举措提升来华留学生质量和层次,打造“留学哈工大”品牌,进一步发挥好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的引领示范作用,努力培养具有“哈工大元素”的“融通中国与世界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