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保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25 10:57

3月16日下午,保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保密处党支部书记张颖同志主持。

会上,张颖传达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传承哈工大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弘扬哈工大保密工作红色基因,注重活动与建设相结合、党建与业务相结合。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开展宣教活动,确保取得实效。

张颖强调,党支部要结合学校和保密工作的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融入到本年度学校的保密工作中,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提高广大师生保密意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奋斗干事的实际成效,不断开创新时代我校保密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保密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