讣告

2021-05-14 16:36

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副教授李戈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21年5月14日6时30分在哈尔滨逝世,享年44岁。

李戈同志出生于1977年9月17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人。2008年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机械工程系,获得博士学位并留校任教,研究方向为机器人视觉与运动控制技术,2013年任副教授。李戈同志立足国家重大需求、聚焦学科前沿,长期致力于我国智能机器人作业规划与运动控制领域的研究工作,主持和承担国家级科研与工程项目十余项,获省部级科技与教学奖励五项,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均有突出建树。

李戈同志热爱祖国,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把毕生的心血奉献给了党的教育和科技事业。他教书育人,无私奉献,师德高尚,桃李满天下。我们为失去这样一位良师益友而万分悲痛,并将永远怀念他。

遵照家属意愿,丧事从简,不举行遗体告别仪式。

谨此讣告!

 

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