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语共】外国语学院“演绎经典,品味人生”英语戏剧节活动

为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加强美育,培养学生认识美、爱好美和创造美的能力,充实学生思想,丰富学生知识,发展学生道德情操及智力,增进学生身心健康,使其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外国语学院计划开展“演绎经典,品味人生”英语戏剧节活动。现诚邀对英语、戏剧和表演感兴趣的同学加入外国语学院英语戏剧社!

一、什么是英语戏剧

英语戏剧,指以英语语言、动作、舞蹈、音乐、木偶等形式达到叙事目地的舞台表演艺术的总称。英语戏剧的表演形式多种多样,常见的包括话剧、歌剧、舞剧、音乐剧、木偶戏等。英语戏剧是由演员扮演角色在舞台上当众使用英语表演故事的一种综合艺术。

二、英语戏剧表演能带来什么

       1.提高英语综合能力
       在这里,你可以通过阅读剧本、舞台表演识记单词、改善语音面貌。
       2.提高文学素养
       在这里,你可以品读名家经典,在细腻的语言和情感表达中感受文学的魅力。
       3.提高感知美的能力
       在这里,你可以亲身参与到创造美的过程中,精雕细琢每一句台词、每一个表情、每一个姿态和动作。
       4.提高自信心
       在这里,你可以抛却胆怯,大胆地站在聚光灯下进行表演,你的舞台由你主宰!     

       三、加入我们
       戏剧社特别邀请外国语学院专业教师进行指导,预计于本学期末演出一部莎士比亚经典戏剧,如果你也热爱英语戏剧,请快快加入我们吧!
       报名要求:
       1.须为哈尔滨工业大学在读在校学生
       2.有较高的英语口语水平
       3.热爱表演,具有一定的表演能力
       报名时间:
       2021年6月3日-10日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微信群

image local-20210603183631-1

        联系人:
        常老师  15699668588
        王老师  18712728810

        外国语学院英语戏剧社将为全校英语戏剧爱好者搭建一个英语戏剧平台,让广大英语戏剧爱好者共聚于此,闪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