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外语培训招生

哈工大继续教育学院外语培训项目,凭借多年的教学经验和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以及学生取得的良好成绩,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本项目依托学校优质的教学资源、高水平的教师团队、正规的教学方法,使学生学有所成。

对符合结课标准的学生颁发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结业证书。

开设课程如下:英语、德语、法语、日语、俄语、西班牙语、韩语、意大利语等语种课程 

英语雅思  托福  四、六级考前冲刺  全外教口语

高水平的师资团队授课,雅思、托福分别由听、说、读、写四位高水平教师共同授课,个性化定制,全方位提升:

四、六级考前冲刺:结合考点,着重讲解答题方法。

全外教口语:通过话题式训练,迅速提高学生的听、说能力。

班型:基础班、提高班、VIP一对一。

德      语

该课程被学生高度认可,在2015年北京歌德考院的歌德考试中,取得了95%的高通过率。强大的教师团队,中、外结合双教材授课,听、说、读、写四项技能同时提高。课程按照歌德学院的教学思路进行设计,为学生参加歌德学院各等级考试及德福考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班型:A1、A2、B1、B2、全外教口语班、德福考前冲刺班、VIP一对一。

法      语

本项目由中教、外教、语法三位教师分别授课。该授课方式使学生在结课时达到了自由对话、在国外生活法语无障碍、迅速融入国外专业课的水平。
班型:初级、中级、高级、高级进阶(全外教口语)、VIP一对一。

日      语

十多年教学经验的教师授课,结合教材及有关资料,听、说、读、写能力全面提升,实现口语快速提高,过级更放心。

班型:初级、中级、高级、口语、VIP一对一。

各语种、各级别于2021年9月中下旬陆续开课,分别为周末班或者是晚班。如果之前已经报名直通车的同学,请联系招生办公室老师进行登记。(有考试、择业、留学计划的同学,请安排好语言学习进度) 

●交费方式有两种:微信扫码交费,成功后截图给外语培训招办进行注册登记。

 

●POS机刷卡,提前预约外语培训招办,持银行卡到哈工大继续教育学院交费(不收现金)。 

地址:哈尔滨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103室--外语培训招办

咨询电话:0451-86416016 13945174517(微信同号)

添加微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