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青盟汇智学术沙龙第四期活动预告

2020-04-30 14:17

   这是一个全院医生学术交流的平台,

这是学习型青年医生成长的摇篮,

期待您的加入……

本期将以一个典型病例的主线,带大家共同探究常见症状的真正病因所在。同时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辅检科室的同仁,针对患者的影像学表现进行详细的解读、剖析……多学科交流开阔思路,取长补短。

 

汇聚医者力量,助力青医梦想!

奔跑吧,少年!

张凌燕

内   科

副主任医师

业务专长:擅长心血管系统、内分泌系统、消化系统疾病等多系统全科疾病的诊治。如:冠心病、不稳定型心绞痛、急性心肌梗死、心律失常、心力衰竭、高血压病、糖尿病、消化道出血等多发病、常见病。在北京协和医院进修期间师从曾学军教授,擅长高尿酸血症、痛风性关节炎的诊治,以及脊柱关节病、干燥综合征等风湿免疫病的诊治,甚至复杂疑难病例的诊断与治疗具有独到见解。

 

龚维玲

物理诊断科主任

副主任医师

业务专长:腹部、妇科、小器官、心脏及外周血管等超声诊断有丰富临床经验,尤其擅长肝、肾、甲状腺、乳腺超声诊断。

学术地位:哈尔滨市超声医学工程学会肌骨超声专业委员会委员、黑龙江省老年医学研究会超声专业委员会委员、哈尔滨市超声医学工程学会理事、黑龙江女医师协会委员。

 

杨庆松

放射科

主治医师

进修经历:2006年8月就职于徐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2009年12月就职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医院。2010年于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二院CT室进修学习,2019年于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四院CT进修学习

擅长:神经系统及呼吸系统等X线、CT、核磁影像学诊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