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英文简报《HIT TIMES》最新一期在线出版

2020-03-14 16:20

为进一步提高哈工大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和学术影响力,学校决定由学报编辑部出版英文简报《HIT TIMES》,重点报道2015年以来哈工大重大学术新闻、重要荣誉、国际合作、优秀教学成果和校园生活要闻,每年分上半年和下半年出版2期。在学校领导、国际合作处和宣传部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与积极配合下,从2015年至今,已出版了9期的《HIT TIMES》,每期向世界排名前500大学、世界500强企业和国内重点高校、专业学会等机构邮寄2600册,在我校与世界一流机构和专家之间架起了新的沟通桥梁,取得了积极关注和反响。

最新一期HIT TIMES已在网上发布,欢迎全校师生登陆http://hit-times.hit.edu.cn,或点击哈工大主页右下角的HIT TIMES浏览,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正值2020年哈尔滨工业大学100年校庆之际,诚邀广大师生投稿,宣传报道2020年度我校取得的优秀教学科研成果、各种重要荣誉和学生活动等内容。投稿邮箱:hit-times@hit.edu.cn

image-202003141619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