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暨2019年度教工党支部考核评价会议

2020-03-21 14:46

       3月18日,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暨2019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价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学生党建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松主持。
       会上,教工党支部分别做了线上述职。离退休党支部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陈松书记对各支部工作情况分别做出了点评,同时,要求各支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学校、学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对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克服困难,带头坚持线上教学,带头做好管理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学院考评组成员根据各党支部2019年工作情况对党支部进行了在线测评投票。
       最后,党委副书记王玉楠介绍了2020年学院党委工作要点,并组织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内容,会议还通报了重点学生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