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计算机学院1803001团支部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初,疫情在全世界范围内蔓延开来,为防控疫情,共克时艰,加强大家对新冠肺炎病毒的认识,1803001团支部于近日举办了“抗击疫情,从我做起”的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通过腾讯会议的平台,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新冠肺炎病毒的种种知识,以及该如何保护自己,阻止疫情的进一步发展。团支书督促同学们在家进行自我排查、自我防护,及时向辅导员报送身体健康情况,做到不提前返校,不随意外出,不聚众扎堆,提高警觉,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关于抗击疫情的视频,了解了在抗击疫情中的先进事迹和先进人物,学习钟南山院士以及援鄂救援队医生护士的奉献自我的精神。此外,大家线上讨论了本次疫情的先进事迹,同学们对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敬意。

本次活动有利于支部内的团结共进,使支部成员对抗疫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进一步提升支部成员的爱国热情,也帮助支部成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为日后的思想学习和工作做了充足的准备。

image-20200518160345-1

image-202005181603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