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计算机学院1803002团支部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为丰富同学们宅家抗疫生活,促进团支部成员间交流,分享学习经验,1803002团支部于近日以“抗疫”为主题开展了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同学们踊跃发言,以多种多样的方式展现了精彩的居家生活,有的同学利用这段时间学习了新的才艺;有的同学坚持锻炼,收获了一个健康的身体;有的同学在家下厨,提高了厨艺……在居家抗疫过程中被记录下的点点滴滴,不仅成为了战“疫”期间一份美好的回忆,又在分享和交流中提升了团支部的活力与凝聚力。

然后,同学们交流了在家学习的这段时间的学习情况。大多数同学都能适应网课的学习方式,同时,他们还能在家更好的自习,做编程练习,看算法文献等。还有同学主动提出分享学习笔记来帮助有学习困难的同学。

面对这次疫情,所有同学都能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将依托网络平台努力学习,提高成绩,珍惜疫情期间的时光,努力成长为更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