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第四届教学节——“研究生学位论文在线提交”讲座成功举办

2020-06-05 12:52

2020年6月3日18:30,校庆即将来临之际,哈尔滨工业大学图书馆“致敬百年,云端相约”系列教学节活动之第三讲“研究生学位论文在线提交”成功举办。图书馆信息咨询部孙庆丽老师通过腾讯会议为120余位本校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学位论文提交的相关事宜。并在讲座之后与在线师生进行热烈的互动问答。

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是毕业生离校手续中的重要一环,整个提交过程涉及文档操作、系统使用、离校流程等三方面相关内容。提前了解这些事宜能够帮助硕博毕业生节约大量时间,提高学校离校工作的效率与质量。

孙老师介绍了研究生提交学位论文的历史起源及论文的未来去向、学位论文系统使用中的基本操作与典型性问题及解决方法、及文档操作的一些小技巧。整个讲座基于孙老师多年工作的经验总结,内容实用,讲解详尽。

讲座后的问答互动环节,孙老师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讲座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