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之光】计算学部团学骨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祝贺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

        6月8日中午,计算学部全体团学骨干开展线上学习活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祝贺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活动由学部团委组织部部长杜钰欣主持。
       全体骨干首先认真学习贺信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贺信中不仅肯定了哈工大建校以来在党的领导下,扎根东北、爱国奉献、艰苦创业,打造国之重器、培养杰出人才的突出贡献,也对哈工大在未来的发展指出了明确的发展方向,那就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书育人、科研攻关等工作中,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从总书记的贺信中,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受到了极大的鼓舞。
       随后,大家踊跃发言,热烈的表达了收到总书记贺信后的激动和作为工大人的自豪心情,并立志不会辜负总书记嘱托,刻苦求学,不畏艰难。作为哈工大的一份子,今时今日因母校身披荣光,日后更应不负母校的期望,锤炼自身硬功夫,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多贡献!